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JM2020第16届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暨第5届中国宁波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

2020年04月30日 16:54 商讯 

  时间:2020年8月24—27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宁波机床模具展),作为长三角区域重要的机床工具展会,以及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专业机床展—一金诺机床展的六大核心展会之一,迄今为止成功举办15届,每年5月份在宁波举行,致力于为长三角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高效路径,为数万家参展商和百余万行业用户,盛力打造了一个集精准配对、技术交流于一体的优选商贸平台。

  第16届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宁波机床模具展)暨第5届中国(宁波)囯际智能工厂展览会的同期举办,甄选全球行业品牌,将集中展现全球工业自动化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全面解决方案,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制造之路再助力。

  展览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特种加工机床;制造单元柔性线;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及配套产品;系统及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物流配送系统;检查与测量设备;刀具、工夹具、量具;磨料磨具、涂附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设计、制造、管理和服务软件,信息、咨询服务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