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6:24 商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地严控人员流动,山东各地市献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临床用血压力陡增。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以来,热心社会公益、践行使命担当,发出全体干部员工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大家一起加入热血战“疫”,做最美逆行者,挽袖传大爱。

  倡议发出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和报名。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团委根据报名情况,主动联系滨州中心血站。4月16日上午,滨州中心血站派专车来到分行营业部前广场,方便大家就近采血。为了保证安全,献血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预约定点定时分批有序献血,采血车全程开启空气消毒设备,保持通风消毒。

  本次献血活动,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共有23名干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占全行干部员工75%,共计捐献血液6800毫升。滨州中心血站为参加献血的全体干部员工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大家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百姓健康做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义不容辞,倍感荣幸。

  后续,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最新动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韩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