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六城联动献血”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6:23 商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省各地市献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血液库存严重不足。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动联系山东省献血办,发动五家二级分行和济南同城各单位,4月16日短短一天的时间,全辖171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2800毫升。

  为避免人员聚集,采血分时段错峰进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员工有序填表、登记、征询、验血、采血,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该行工会主席柳永生同志第一个走上献血车,带领大家踊跃献血。本次献血是该行第一次动员六城齐献,参与人数及献血总量均较往年大幅提升。“疫情期间,全省临床用血量压力剧增,血库告急!感谢中信银行在特殊时期的大爱,这份血液是滚烫的、有力量的。”山东省献血办王淑荣主任到场表达了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肯定。

  真情永不消逝。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持续践行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赵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