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 & 哈啰出行 共同参与2020世界地球 日“骑行济南”健康出行活动

2020年04月23日 15:19 商讯 

  呵护地球,从我做起!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哈啰出行,共同策划“骑行老济南”健康出行活动。

  早上09:00,一行15人组成的健康骑行志愿者队伍,从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出发。绿色出行,就此开启。

  沿途打卡济南久负盛名的景点,“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宽厚里,解放阁,大明湖,百花洲,曲水亭街及五龙潭,用骑行的方式,探索老济南,感受泉城的春日美景及城市的文化韵味。

  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健康骑行的出行方式,4月22-26日,凭如上提及骑行路线截屏,可享受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酥园甜品面包消费8折优惠以及哈啰单车单日免费骑行卡一张,24小时内不限次数免费骑行。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认真践行“凯悦繁荣计划” ,主要着眼于四个方面,教育与个人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经济发展与投资及健康与福利计划。通过此次健康骑行活动,希望大家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方式,为低碳排放做贡献,积极参与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未来享受更多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今年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