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百日“骑”迹,闪耀淄博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4月21日 17:59 商讯 

  因为一座城,奉献一座城

  无数的万达人

  汇聚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

  披星戴月,废寝忘食

  一起走过,奋战日日夜夜

  “淄博”我们更近了一步

  7月30日敬请期待

  2020年4月21日,淄博富力万达广场7.30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万达广场建设工地盛大举行。当天上午,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外广场彩旗飘扬,万达商管的筹备团队和富力地产的参建单位集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庄重时刻。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淄博市落址的第一座万达广场,也是济南区域的第14座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07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局部五层),地下两层,拥有近千席停车位;规划服装、精品、儿童、体验、餐饮五大业态,引进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将全力打造集休闲、娱乐、体验、消费一体化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必将成为西部新城的商业新地标。  

  · 荣耀百日 为万达再掀新篇 ·  

  上午九点,前来参与誓师大会的嘉宾们签到并合影留念。稍后,伴随着气贯长虹的舞狮表演,淄博富力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对项目详情进行了介绍,随后,各级领导进行致辞。

  ▲淄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逸贤先生致辞

  ▲合作方:富力地产山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淄博项目公司总经理冯硕先生致辞

  ▲商户代表:山东圣豪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峰先生致辞

  商管公司团队,进行授旗仪式,这不仅仅是一面旗帜的简单传递,更是一种万达精神的传承;授旗,授予的是责任,也是命令;更是一种决心;旗帜代表的是满铺开业必胜的信念,更是开业必成的担当!万达的团队不断用万达速度革新着淄博的未来,用万达精神探索淄博发展的无限可能,也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再塑淄博繁华。

  · 百日誓师 齐心协力铸辉煌  ·  

  最后,在罗逸贤总经理的带领下,万达广场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而铿锵有力的宣誓:“决战百日,不留遗憾,誓保淄博富力万达广场7月30日盛大开业”庄重的誓言,瞬间引爆全场,群情激昂,充分展现了什么是万达精神,更践行着万达人的执行力。

  · 7月30日盛大开业 繁华即现  ·  

  此次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淄博富力万达广场正式步入7月30日开业的最后冲刺阶段,也意味着这座承载了淄博人民殷切期盼的城市中心即将魅力绽放。

  回望前路,我们乘风破浪

  迎接百天,我们信心百倍

  一百天,我们热血满腔,誓与雷霆并肩

  一百天,我们豪情满怀,誓与日月争辉

  让我们共同期待

  2020年7月30日的华彩绽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