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党员群众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20日 14:16 商讯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接到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通知后,集团党委书记李湘平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亲自安排和部署,基层党组织积极发动,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原则,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集团各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683名党员、19名积极分子、442名员工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计捐款64756元,体现了广大党员和群众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一片爱心。集团党委统一汇总后,全部上交上级党委。

  值得一提的是热电公司有304名群众员工,质检中心有134名群众员工主动参与捐款活动,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抗“疫”我们在一起!集团党员和员工群众踊跃捐款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东明石化人淳朴的心灵、无私的情怀和大爱的本色,必将激励东明石化集团广大员工与全社会一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性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