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切实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2020年04月16日 13:48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到被辅导企业山东省滨州公路工程总公司进行对接,切实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辅导队首先向企业宣导了“金融辅导员进企业”的工作宗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现阶段的融资需求。在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上游小微企业商票质押融资的需求后,现场与企业达成了新增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和新增3000万元标准化商票贷增信额度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为切实帮助企业用好系列惠企政策,辅导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政策性服务平台“智慧产融融资服务平台”,并现场指导企业注册平台用户,并介绍了“首贷培植”、“银税互动”、“再贴现”等金融政策,让企业更好地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

  辅导队回行后,第一时间行动部署,全面统筹普惠部门、信审部门、放款中心等一系列流程环节,在三个工作日内为企业新增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为企业争取到3000万元标准化商票贷增信额度,将于近日落实商票质押融资放款事宜,为企业复工复产雪中送炭。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强化金融辅导队支持企业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用好系列惠企政策,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在当地树立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韩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