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信守温度 并肩战“疫”——中信银行淄博分行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16日 13:45 商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生活应有的节奏,一场特殊的全民战“疫”就此打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和底线思维,以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封城不封爱,隔毒不隔心

  疫情无情,中信有情。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个贷客户电话联络,了解个贷客户还款困难,主动为疫情受影响的单位及个人申请贷款还款宽限期,并对其部分征信逾期记录申请撤销,涉及行业包括餐饮、养殖、眼镜连锁店、社区工作者等,充分保障了客户权益。同时该行通过手机银行为客户免费赠送新型冠状病毒保障保险,且为私人银行客户额外赠送“新冠肺炎”守护宝保险计划,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的服务体验。

  疫情当前不松懈,情牵客户心连心

  为了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资金不受损失,减少人员接触,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及电子银行等线上工具,做好客户联络及维护。在客户理财、存款等产品到期前,通过企业微信或电话通知客户,与客户确定产品承接意向,通过银行内部系统给客户下发产品订单,客户登录手机银行或网银,就可查阅订单进行产品购买,同时中信银行还制作了手机银行操作指引视频,实现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在家完成产品购买和承接。

  急事急办守一线,贴心服务不打烊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涉疫、抗疫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分支行、各部门之间高效配合,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放款周期。例如,为负责社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的某零售综合超市发放房抵经营贷款,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突增的资金需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行动,发掘和汇聚银行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力量。

  (朱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