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连续六年获评人行反洗钱评价A级行

2020年04月16日 13:53 商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2019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监管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临银办函〔2020〕2号),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获评银行类金融机构反洗钱评价A级。至此,该行已连续6年获评A级行。

  2019年,在临沂当地人行的正确指导下,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反洗钱各项政策规定,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规范化水平。同时,积极配合人行反洗钱协查、调研等工作,以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临沂人行的高度认可。

  2020年,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珍惜荣誉,持续强化反洗钱工作意识,不断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及运行机制,努力促进反洗钱工作高效开展,力争在2020年反洗钱监管考核评价中再创佳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