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6日 13:49 商讯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支持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结合小微企业客户经营特点,多措并举与小微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一是编撰小微企业操作指引。该操作指引汇总了中信银行小微企业专属授信产品以及小微企业客户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申请流程等内容,便于小微企业直观了解、享受相应政策。

  二是开通快速审批绿色通道。为实现快速审批并减少接触,该行开通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协助小微企业尽快获得信贷资金支持。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已受理普惠金融客户申请37件,增信项目申请9件。在疫情期间,客户提交资料、申请授信等环节均实现非现场方式办理。

  三是协助客户把握政府优惠政策。该行指定专人,认真梳理济南市各区县2020年财政贴息政策,打通申请通道,并指导辖属经营机构协助客户办理财政贴息申请,进一步优化普惠金融客户体验。

  四是加入金融辅导队投身服务一线。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派出骨干员工加入省市级金融辅导队,直接投身到金融服务第一线,实地了解企业需求,传导政府及银行的优惠政策,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同时,该行还主动将客户推荐至政府重点帮扶名单内,得到政府监管部门的认可。

  战“疫”尚未结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通过“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郑子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