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民生力量汇担当,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4月10日 09:43 商讯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强化金融服务,多举措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全国产生较大影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发扬责任担当意识,一方面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支持广大市民共同渡过难关。特别针对医务工作者,出台了多项举措,充分体现了金融系统的关爱,为支持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推出医护专属天使贷

  多项贷款优惠政策助全民打赢疫情攻坚战

  2019年12月份以来,民生银行推出了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于2020年2月正式发布个人消费贷款疫情期间专项综合服务指南,向扑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其中,民生消费贷款积极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全国人民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

  足不出户办贷款。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切实保护生命中财产安全,如有个人消费贷款需求,可使用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线查贷款信息、在线还款、在线办理信用消费贷等。

  全力推出民易贷。不必前往营业厅,民生银行提供了全线上的民生易贷产品,全线上、纯信用、秒放款。额度最高30万,期限最长3年。

  线上还款更方便。民易贷产品想提前全部或部分还款,可以线上操作,方便快捷。

  逾期征信不违约。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及政府公务人员,以及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如疫情期间因还款不便产生个人消费贷款逾期记录的,可不视为违约,并实行逾期罚息减免政策。

  贷款利率更优惠。民生银行加大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及政府公务人员等的信贷支持力度,以上人员在我行办理消费贷款可享受优惠利率,并在信贷政策上予以倾斜,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积极满足客户的合理化信贷需求。

  医护专属天使贷。民生银行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怀支持,推出专属贷款产品“天使贷”,额度保障,最高50万,期限3年,随借随还,不用不计息;绿色通道办理,申请资料简单且可享受利率优惠政策。

  携手银保齐心战疫

  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免费提供28亿保额

  自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不分昼夜、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疫一线,“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感动了每个人,民生银行希望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障做一份贡献,对此民生银行总行特推出“致敬勇者、关爱医护”爱心保障活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携手泰康养老山东分公司走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合作医疗单位,向医务人员捐赠每人20万元的保险保额,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责任和高残责任。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携手泰康养老山东分公司已累计为39家医院的14348名医护人员送去28亿元风险保额,后续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开放绿色通道

  抗疫人员持工作证即可享受贵宾厅服务

  此外,为响应全行号召,践行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经营理念,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自2020年2月14日至6月30日,在高铁西站贵宾厅和济南站贵宾厅为抗疫人员出行开通绿色通道,抗疫人员持工作证可即可享用民生银行专用贵宾厅休息、不限量饮料和茶点小吃以及乘车提醒等贵宾服务。为了支持医护人员工作,活动期间该行对合作医疗单位开通了车站和机场的贵宾权益,提前2小时拨打95568预约即可使用。   一线战斗英勇,后方保障光荣。疫情当下,每一位有责任心的市民都肩负不同的责任和使命,同样,每一位银行从业者将积极寻求金融的力量,为奔赴一线的白衣天使增添保障。秉承“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定将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一起战胜疫情,早日恢复城市的生机和活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