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连续举办九年的 “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开始报名了!

2020年04月09日 11:41 商讯 

  2020年的冬天,对于家长和孩子们而言,注定是记忆深刻。他们在这个“超长寒假”里宅在家中,盼望着疫情退去后的春天,期待着迎接风雨后的阳光。

  随着绿意渐回,春暖花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大孩子们一边上着网课,一边将开学日期提上了日程。但是小朋友们,在这个时侯还无法回到幼儿园,只能宅在家中。此时,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希望能有一个活动,在保障孩子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为孩子们打开交流的窗口,带领孩子见识更多的精彩。在孩子和家长的共同期盼下,连续举办了九年的“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启程了。

  今年的“高第杯”与以往举办的八届活动有所不同,现阶段正处在一个特殊时期,人们切身感受到风雨过后,阳光的灿烂与可贵。因此,今年的第九届“高第杯”主办方将大赛的主题设定为“风雨后的阳光”,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将自己心中对生活的感悟,对祖国的热爱,对大自然的渴望通过画笔绘制成美丽的图画,通过“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舞台将孩子们的才华与特长展现出来。

  回顾以往八届成功举办的“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每一届大赛主办方都用心地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为他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比赛主题,和盛大欢乐的颁奖典礼,让孩子们的参与乐在其中。不仅是孩子,这样一个公益性的比赛也受到了社会、学校和家长们的持续好评。而今年的第九届“高第杯”更加注重比赛的公益性,增加了线上公益互动和线下落地公益活动的双轨互动,并在以往奖项的基础上,增设“全能公益小画家”和“超能人气小画家”两个奖项。

  在全社会都在全力培养孩子综合素质的今天,这样一场公益性质的,专注于儿童的,持续性的绘画大赛,不仅可以让孩子在快乐中收获成长,在比赛中收获勇气,在参与中收获友谊,在竞争中得到锻炼,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尽情释放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能让孩子们在公益互动中,感受爱的力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善的种子,让孩子们品尝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正因如此,每一届“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从社会到学校,从老师到家长,都会鼓励孩子参与其中。以往八年间,“高第杯”伴随着全国十多个省市,超过百万孩子共同成长,累计收获了近百万幅参赛作品,主办方表示:未来,“高第杯”儿童绘画大赛这个公益性的儿童绘画比赛,他们会年复一年的加大力度举办下去,为更多孩子们的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事业,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到来以后,凯瑞集团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高速执勤交警、公安执勤干警和社区志愿者送去关爱,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问题,并积极开展自救工作,倡导复工复产分餐防疫标准,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赢得声誉。他们在这个时期自身困难的情况下,依然拿出大量资金,投入到少儿公益绘画大赛,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如果你家的小朋友年龄在3-8岁之间,热爱绘画,渴望展示自己的才华,你可以在2020年4月9日-5月17日期间,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无接触报名”,并下载画纸。也可以在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旗下门店进行线下报名并领取画纸。通过这疫情的变化,让孩子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用他们的画笔画出祖国的美好河山,画出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赶快拿起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