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积极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卡维护服务

2020年04月01日 11:19 商讯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工行枣庄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疫情期间客户需求,坚持“服务不中断、工作不放松“原则,全面做好信用卡服务保障,确保信用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层层宣贯,保障信用卡营销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加强业务指导。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相关工作安排,确保信息通畅,分支联动。二是加强工作推动。组织各行以工商银行枣庄分行公众号、e生活为服务平台,通过转发朋友圈、电话外呼形式,向客户推广工行线上办卡、还款、分期、购物等居家服务,推送用卡优惠活动,引导客户办卡、用卡,保障信用卡营销工作推进。

  二、服务保障,保障疫期防控期工作不脱节。一是时刻做好信用卡条线保障工作。该行银行卡中心全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及时解决支行、网点反馈业务问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落地。二是快速妥善处理客户诉求。为及时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延期还款、办卡用卡等客户诉求,该行第一时间传达疫情期间信用卡客户诉求处理要求,明确客服工作责任人,严格规定处理时效,保证客户诉求不过夜,避免引发声誉风险,春节至今,800余笔客户诉求得到圆满解决,客户满意度较高。

  三、高质高效,全力做好商户结算工作。为确保商户资金正常清算,清算人员疫情期间每日按时到岗做好商户资金入账、对账,同时及时解答商家业务咨询,积极引导商家线上查询对账,以优质高效的结算服务助力抗击疫情。为确保疫情期间信用卡申办不受阻。该行银行卡中心妥善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处理客户办卡申请,保证审核时效,提升客户办卡体验。

  银行卡中心 陈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