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业务正常开展

2020年03月25日 10:47 商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枣庄分行始终做到不麻痹、不松懈,认真落实总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规定,严格执行“营业前准备,营业中防护,营业后防护,网点消毒管理,网点日常管理,员工健康保障”等各项管理措施,真抓实干不走过场。持续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一是班前做到对机器设备、室内环境全面消毒;对进店客户进行逐个测温登记,一旦有发热症状的人员进入网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报送上级行和地方疾病防控中心;关爱员工健康,对身体不适的员工及时调整休息,确保有足够的精力应对疫情防控。

  二是实行扫码登记及纸质登记双向登记制度。扫码登记系统是省行为应对疫情的创新服务,能够有效减少人员接触。目前该行所辖网点全部开通扫码登记,客户及员工反响体验良好,有效提高了登记效率。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特点,对不方便、不愿意进行线上登记的客户,有专人进行测温并进行纸质登记,确保进店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

  三是做好支行机关对网点帮扶工作。为做好疫情期间网点服务工作,根据上级行要求,该行积极做好网点帮扶工作,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在疫情期间,由支行机关人员对网点进行帮扶。每个网点派驻1-2人,重点进行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对于养老金发放期间及客户较集中的网点,多增派人员,保障网点服务能力。

  四是做好对网点监督检查工作。分行采取现场检查及远程监控相结合的方法,对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提醒网点及时纠正,关键时刻做到每天一通报。例如针对网点客户等候座椅距离太近的实际,要求网点将客户等候座椅拉开一定距离,有效规避了客户近距离接触,保障客户健康安全。

  康永琦、张广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