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银投资面对面 线上直播送关爱

2020年03月24日 16:47 新浪山东 

  当前国内外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给广大投资者把握市场风险增加了难度。近日,为帮助客户有效应对当前形势,中国银行举办“中银投资面对面”线上直播客户关爱服务活动。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广泛邀约客户线上参与,在抗击疫情与市场波动叠加的特殊时期,为客户送上一份特殊的关爱。

  本次直播活动,中国银行邀请国内知名私募投资人做客直播间,就“当前市场下的投资机会与展望”开展讲解,深入解析疫情全球爆发对全球投资市场的影响、当前市场恐慌情绪加重情况下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等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互动环节,就客户提出的投资困惑和如何进行投资类产品配置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活动当日,济南地区共有100余位客户通过直播平台线上参加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记者了解,春节后该行已多次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就未来市场机会和风险应对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为抗击疫情、应对市场波动、稳定投资信心贡献金融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