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市国资委进企业工作组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4日 15:47 商讯 

  3月23日,济南市国资委进企业第二工作组组长李玲一行5人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王军,财务总监刘海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工作组听取了莱商银行近期在疫情防控、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岳隆杰董事长表示,莱商银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国资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金融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客户金融需求、降低疫情负面影响中的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进企业第二工作组组长李玲对莱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客户和员工人身安全。同时,要主动做好企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受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加强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她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莱商银行的支持力度,切实为莱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莱商银行 王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