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自愿捐款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15:52 商讯 

  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莱商银行党委动员全体党员响应中央号召、支援疫情一线,全行共有597名党员自愿参加捐款,累计捐款6.41万元。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每名党员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期间,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设立了捐款箱,每名党员自行捐款并登记,部分远程办公的党员还通过手机银行和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了捐款。

  这些捐款将通过上级党组织直接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疫情防控决胜之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更希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自疫情发生以来,莱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各级党委号召,动员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党委通过济南慈善总会首期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全行员工自发捐款累计3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心、用力、用情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莱商银行 赵丛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