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莱商银行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专题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15:51 商讯 

  2月27日,莱商银行在总行402会议室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视频会议,岳隆杰董事长、李学斌监事长及相关分管行领导,总行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负责人同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段伟副行长主持。

  莱商银行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视频会议

  会上,企业金融部对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等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明确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目标、落实措施和工作要求。

  岳隆杰董事长指出,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要精准高效地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将各项政策用足、用活、用好;要完善考核监督体系,鼓励各单位加大政策落实力度;要将防疫期间“两手抓、两不误”的表现作为展现莱商形象的机遇,向社会各界展现莱商银行良好企业形象;要把疫情防控期间是否“有担当、有作为”作为考察和检验干部的重要依据。他强调,在特殊时期,要算好政治账,站在大局考虑问题,只要有利于疫情防控、有利于企业复工复产、有利于经济发展,莱商银行不仅要责无旁贷、更要主动作为。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行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将人民银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学好用活,确保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取得实效。

  莱商银行 王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