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携手连心,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14:38 商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集团党委、董事局高度重视,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紧急动员,层层压实责任,成立了以集团总裁李治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展了捐赠12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为全体在岗员工每人发放1000元的抗疫补贴、配置口罩、定期消毒等系列保障工作。同时,十分关注帮扶村的疫情防控情况,在得知帮扶村防护物资紧缺和贫困户生活困难等情况后,想法设法为帮扶村解决难题。

  近日来,集团党委书记李湘平非常关心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亲自安排部署,大力支持物资保障。在防护物资极为稀缺的情况下,经过多方联系,筹措了一批口罩、酒精、绿大衣、一次性手套等捐赠给帮扶村用于村级疫情防控,购买了一批食用油、大米、面粉、洗洁精等物品发放给贫困户解决了贫困户生活困难的问题。在帮扶物资送到帮扶村和贫困户手中的同时,也送去了东明石化的关爱。

  “感谢东明石化送来的防护物品,解决了我们村里防疫用品稀缺和贫困户生活困难的燃眉之急,太谢谢了。”在收到东明石化捐赠的防护用品后,四个帮扶村接连为东明石化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疫情无情,石化有爱。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东明石化将与帮扶点携手连心,共抗疫情,以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众志成城助力帮扶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取得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