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工行枣庄台儿庄支行成功办理首笔“税务贷”业务

2020年03月20日 09:59 商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枣庄台儿庄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在完成三部委“抗疫贷”重点小微企业全覆盖的基础上,于3月16日又成功发放全辖首笔“税务贷”,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赢得了企业和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责任在肩,担当在行。该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把总省行“税务贷”、“开工贷”等线上普惠金融新品宣传到位,把总省行关于疫情期间的扶持优惠政策传达到位,脚踏实地地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周到细致地维护好、服务好辖区小企业,主动上门对接资金需求,量身设计服务方案。

  快速响应,上下联动。该行对于业务申请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上门尽职调查,科学统筹提高效率,一次性完成资料收集征信授权等准备工作,迅速掌握申请客户的经营数据需求情况和资信状况,同步做好对公开户现场尽调程序,确保客户一次可办理多项业务;在本笔贷款审批中,由于是全辖首笔业务,该行遇到多个业务难点,在即时向省市行普惠专业部门汇报后,得到了上级行的快速反馈支持,上下联动有效沟通,确保了疑难问题得到快速解决。

  台儿庄支行 李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