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省长、市长、厅长、局长表扬舜和分餐制: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确保用餐安全!

2020年03月14日 12:45 商讯 

  龚正省长、 孙述涛市长、省政府宋军继副秘书长、省卫建委袭燕主任、省商务厅张德平厅长、市商务局刘艳秋局长等于3月11日下午,乘车来到舜和国际酒店,视察舜和实施的分餐制及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的堂食营业情况。领导们给予舜和肯定和表扬。

 任兴本董事长陪同龚正省长、孙述涛市长步入酒店大堂 任兴本董事长陪同龚正省长、孙述涛市长步入酒店大堂
龚省长在接受体温测量,正常!龚省长在接受体温测量,正常!
 任董事长向领导们汇报酒店是如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任董事长向领导们汇报酒店是如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任董事长向龚省长及领导们详细汇报《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的具体内容,龚正省长频频点头称赞,并提出了三条补充意见。市商务局刘艳秋局长也补充了意见。

  分餐制专用席面羹公勺的勺头尺寸要比一般勺的大,宜选用宽6.3cm、长7.5cm,省长说:分餐勺的勺柄再长一些会更好。

  省长嘱咐任董事长,“你们要把分餐制这件事情的影响力做大,好好的宣传推广出去,甚至是老百姓在家里吃饭也要提倡分餐,这样可以大大地阻断幽门螺旋杆菌、甲肝乙肝病毒的传播。”

  “舜和是 分餐制 健康用餐文化 的倡导者”

  省长表扬说:“你们做的好!”

  省长讲的仔细,任董事长听的认真,在场的几位领导都频频点头

  领导们又要去忙了,舜和人一起挥手说:“省长、市长、厅长,领导们,等到我们完全战胜疫情后,你们要再来呀!”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散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向春而行,舜和加油!济南加油!山东加油!中国加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