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菏泽:8928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送一线

2020年03月10日 13:26 商讯 

  3月9日,步长制药向市卫健委捐赠8928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捐赠仪式。据悉,这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价值70万元,是菏泽新冠病毒临床检测急需物资,今天下午就直接用于临床检测。

  疫情期间,步长制药先后捐赠6次防疫物资。继1月23日、1月31日,2月2日,2月4日,分别捐赠促进预防药品(步长香菊胶囊、抗菌消炎胶囊)和1500套进口防护服等,总价值980余万元物资后,在2月6日——2月26日期间,步长制药各单位、事业部(办事处)陆续展开定向捐赠抗疫活动,在“共铸中国心·抗疫公益行”活动中,共累计捐赠(步长咳露口服液与养正合剂等药品、消毒液、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物资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所急需生活用品等)物资近3600万元。

  截止目前,疫情期间,步长总体累计捐赠物资价值已超4600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