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专业管理再提升”系列报道:经销公司成功实现物流创新

2020年03月10日 11:22 商讯 

  近期,经销公司化工一处充分利用焦蜡、渣油产品资源,积极调研市场,收集物流信息,抢抓沥青市场冬储时机,实现了物流创新。

  据悉,每年1-3月份是沥青冬储季节,但是集团目前没有沥青产品销售,公司的沥青客户也暂时从东部炼厂采购沥青进行冬储备货,与此同时,公司的焦蜡、渣油产品也销售到东营、淄博地区。

  化工一处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利用集团的产品资源优势和沥青客户资源优势,把焦蜡和沥青的运输车辆整合起来,起到了稳定销售渠道,提升服务质量的效果。工作人员又积极联系下游客户,收集物流信息,顺利完成山东恒锋能源有限公司的焦蜡产品配送工作。

  该举措保证了焦蜡、渣油产品的正常销售,增加了客户粘性,同时为提高1006加油站的加油量开辟了新的渠道。(张保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