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专业管理再提升”系列报道:日照物流基地实现一日两艘油轮直靠新纪录

2020年03月10日 11:22 商讯 

  2月27日,港运公司东部港口的卢拉原油船 “MT FRONT EMPIRE/帝国” 和KISSANJE原油的“MT MAXIM/马克西姆”两艘油轮,先后乘12:16高潮和 18:28低平潮分别靠泊实华码头油8号、油6号泊位。实现两艘大型油轮同日直靠,创造了一日内船舶直靠新记录。

  为进一步优化船舶靠泊,港运公司与海外贸易基地、东明炼化基地和新海炼化基地加强信息沟通,每日传递实华码头船舶信息及东部港口天气情况,跟踪预抵船舶动态,争取靠泊先机。

  “帝国”和“马克西姆”抵港前,集团监事局主席、日照物流基地总经理安魁君、基地副总经理陈云岭、港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峰等领导提前协调日照港航局、实华码头、引航站,制定、完善接卸方案,分析如何合理利用潮水和泊位实现抵港后直接靠泊,有效避免了大量船舶滞期费的产生。

  目前,两轮同时向首站和油品公司库区卸货中,完货后执行向东明炼化基地管输、向新海基地汽运原料的计划。(王勇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