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国家环保督察组莅临东明中油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3月10日 11:21 商讯 

  近日,在县环保局领导乔景军的陪同下,国家环保督察组一行莅临东明中油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检查组专家在东明中油220会议室对公司的营业执照、排污许可证、《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等资料进行详细审查,东明中油负责人张庆春为检查组专家详细介绍了东明中油下属装置的工艺流程及产废详情。

  随后检查组专家对催化裂化装置及厂区内的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催化车间主任贾鹏坤为专家介绍了催化裂化装置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及在线监测设施的运行情况。专家组成员对东明中油各项治污设施的稳定运行给予了认可,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庆春表示,东明中油将一如既往的贯彻上级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发布相关标准制度,为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明中油负责人张庆春、安环处处长王松涛及各车间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