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东明基地经销公司保供应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年03月10日 11:19 商讯 

  2020年春节,一场突发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袭击全国,一时间人员、交通受限,各行各业受到冲击,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疫情期间,东明基地经销公司供应处主动加压、毫不懈怠,一方面采取措施做好自我防护,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保证基地防疫物资和生产物资的供应。

  疫情突发,防疫物资面临空前紧缺,给员工生活、工作带来影响。集团全力部署集团防疫工作,对员工近期是否去过武汉,是否与武汉来人员有直接接触等进行全面排查;抽调力量为各公司配备消毒液、体温仪等物资。防疫期间最紧张的物资是合格的口罩,但员工个人很难在超市、药店等地方购买到,出门就会面临被感染的风险。集团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决心为员工解决这一问题,由集团为员工配备发放。集团收集信息了解全国口罩生产情况和交通情况,同时将口罩采购任务交给东明基地经销公司供应处。

  接到命令后的2月5日,在完成戴口罩上班、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等常规动作后,经销公司供应处处长常振国早早召集人员,详细传达了集团、基地和公司要求,全体动员满足防疫期间防疫物资供应,并着重布置了当前最紧要的口罩采购任务。面对采购困难和严峻采购形势,供应处寻找口罩生产厂家,最终锁定距离较近、口碑尚佳的河南新乡。临危受命的李文威、杨刚跃、葛晓晨三人克服交通、食宿困难,奔赴河南新乡,经过多翻的沟通协调,成功从河南亚都实业有限公司采购到一批口罩。很快,第一批医用口罩到货,并由各公司发放到员工手中;接着第二批医用口罩到货后发放到各单位员工手中,给在岗员工注了一针安定剂。

  为把疫情对集团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经销公司供应处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生产所需物资稳定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利用各种关系,协调煤炭运输和氨水、十六烷值等化工辅料运输,使运输车辆优先顺畅通行及时运输到厂,解决了装置生产迫切的能源和辅料需求问题,给装置注了一针强心剂,保证了装置正常生产。同时,安排人到黄河大桥和高速路处了解交通封堵、解禁情况,及时向客户提供准确信息,为客户运输车辆提供便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