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保安全

2020年03月10日 11:19 商讯 

  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经营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东明基地经销公司迅速协调联动,各处室干部和油品处全体业务人员,放弃了假期,自大年初二开始就坚守在经营一线。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经销公司一方面保障业务顺利进行,启动了《特殊时期销售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销售领导小组;另一方面,为在岗的员工、也为在困难时期对东明石化不离不弃的忠诚客户朋友们提供了全方位卫生防护措施。

  在东明基地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经销公司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KN90口罩配发给员工和广大客户,购买医用洗手液放置在物流园区、加油站、办公场所各个卫生间;使用84消毒液每天对办公区域、油品销售广场客户休息室、1006、1007加油站进行全方位、定时喷洒消毒,对入园区客户、加油客户进行现场测温。同时建立了消毒台账、来访人员登记台账,每日排查、收集各处室人员与疫情有关信息,形成疫情防控排查日报。 

  瘟疫无情人有情,东明基地经销公司在疫情面前依然不忘初心,始终贯彻“服务创造价值,真诚换取忠诚”的服务理念,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持理智心态,始终将客户需求和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优质的服务全力为员工及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度过这次严峻的考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