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终端基地湖北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2020年03月10日 11:18 商讯 

  自1月23日“封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入防治攻坚阶段,终端基地湖北公司各级领导高度关注事件进展,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趋势,采取多种举措严防疫情传播,全力防护顾客及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障加油站平稳运行,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截至目前,湖北公司员工未发现任何感染情况,各加油站平稳运营。

  公司副总经理孔令海、张长征等领导多次深入加油站一线,组织各加油站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医用口罩使用方法宣讲,为加油站员工配发口罩等防护用品,帮助在一线员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全力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张长征号召湖北公司全体员工彰显本色,带头遵守政府各项规定,严格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免受新型冠状病毒侵染。要求各加油站站长要带头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各类不实言论,维护稳定大局,带头宣传科学防控措施,利用微信、微博等形式告知身边人员正确应对方法,引导员工正确看待防疫工作,减轻员工家属的心理恐慌。

  非常时刻,特殊时期,湖北各级人员始终奋战在保障市场供应、确保交通运输畅通的最前线,履行东明石化担当的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湖北公司上下定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