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致敬平凡英雄 山东中行向一线公安干警和社区人员提供口罩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10日 09:48 商讯 

  3月5日,中行山东省分行分别来到山东省公安厅和济南槐荫兴福街道办事处,将共计12000只口罩当面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其中部分为通过海外渠道筹集的KF94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社区人员,并向每一位在幕后默默付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平凡英雄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公安机关20万公安民警、辅警保持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为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山东中行筹集10000只口罩提供给了山东省公安厅的一线公安干警。此外,中行山东省分行还向济南槐荫兴福社区提供了2000个口罩,用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使用。这一举措,再次体现了山东中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此前,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山东中行还携手中银保险、中银三星人寿两家保险公司推出向医护人员赠送保险活动,先后赠送3000多份保险,为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后,山东中行一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并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工作:出台疫情防控普惠金融十六条,开辟金融绿色服务通道,积极营造健康网点环境,积极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主动对接329家山东省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贷款发起、审批、发放等各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加大应急贷款、专项贷款投放力度,满足企业疫情防控金融需求。

  下一步,山东中行将认真落实山东省政府最近出台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52条意见,积极对接其中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切实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健康发展贡献中行金融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