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提高业务审批质效支援抗疫企业生产运营

2020年03月06日 15:17 商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落实总行及监管部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授信业务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处理、灵活安排,加快审查审批,有力支持抗疫企业生产运营。

  2月25日,分行收到济南市某企业增加授信额度申请,并希望于当周完成审批。据了解,该企业名下连锁快餐为济南市民生工程,约160个经营门店、近4000名员工受此次疫情波及,企业经营性现金流短缺,员工工资及房租支付承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班审批、高效反馈,于次日便完成所有审批流程,在企业提出申请的当周,以信用方式增加授信额度500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困境。

  山东某电商企业主营纸制品及包装印刷,疫情发生后,按省工信厅要求,企业转产为防疫物资标签及疫情防控宣传品印制,持续满负荷生产。收到企业新增授信申请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安排项目紧急上会,最终为企业新增2000万元阶段性授信额度,满足了企业现时资金需求。

  山东某药业公司为省内大型药品生产企业,产能水平居全国前列。为应对疫情,企业加班生产,加大力度储备货源,资金链承压。因企业母公司授信到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总行积极协调,快速完成评级调整,当周便完成审批并给予企业5000万元信用额度,为企业用信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对于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民生需求等疫情防控相关客户的信贷需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保持审批绿色通道畅通,提高审查审批质效,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与运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