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债券业务支持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开复工

2020年03月06日 15:18 商讯 

  2月2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席承销的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成功缴款,该行承销份额10亿元,以企业存量超短融票面最低利率,有力支持了疫情期间企业开复工。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济南市轨道交通等重大工程的投资与建设。本期超短融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客户的首次债券承销业务合作。在疫情防控与项目陆续复工的关键时期,为使资金尽快到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提前规划,总分联动统筹协调,仅用两周时间就完成所有发行流程,利率创下客户存量超短融票面最低纪录,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传递担当与温度,坚守疫情防控金融支持阵线,提高债券服务能力,深耕当地市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