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疫情当前,建行各支行持续践行普惠金融战略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

2020年03月02日 10:25 商讯 

  东营分行胜北支行“云义贷”助力医疗器械公司复工复产

  近日,经东营胜北支行对公客户经理多次联系,某医疗器械企业的法人来到胜北建行申请贷款。该医疗器械企业主要经营小型呼吸机、呼吸面罩、消毒器材等,该企业是多家中小型医院和传染病医院的下游企业,受到疫情影响需求持续增加,需要紧急引进几台设备,但是因为资金周转困难,迟迟无法交付定金。该企业符合胜北支行在疫情期间推出“云义贷”申请条件,成功申请后,贷款半小时内到达该企业账户中。

  该企业法人表示,这笔贷款解决了目前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付完定金,这批医疗设备很快就会发货,一两天内就可以送达指定医院交付使用,不但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同样也为挽救生命争取了时间。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营胜北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上级行出台的相关政策,大力推广线上贷款,推广建行惠懂你应用软件,无需担保和抵押即可放款,让受到疫情影响的客户能够足不出户就解决资金问题,助力微小型企业尽快得复工复产,共克时艰!

  淄博分行张店支行共青团路支行云义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小微企业复工出现困难,淄博张店支行共青团路支行迅速反应,筛选目标客户帮助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网点负责人认真研究线上产品“云义贷”的优势,安排专人外呼,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优先受理受疫小微企业贷款,保障小微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解决。

  日前,该行为某贸易公司客户追加额度,为企业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连连称赞。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该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受疫小微企业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建行金融服务。

  枣庄分行“惠贷款 送保障”与当地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为积极响应总行《关于开展“惠贷款送保障”小微企业主保险权益赠送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回馈普惠金融客户,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普惠金融客户营销服务,枣庄分行积极开展面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客户的企业主免费赠送指定保险权益的普惠金融营销推广活动。

  该行普惠金融部迅速组织辖内各支行,要求各支行快速响应,切实做到母子联动。各支行对公客户经理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积极对接,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大力宣传推广,面向目标逐户沟通,精准营销,效果显著。

  此项活动启动以来,截至本周,该行送出保险份数居全省系统前列。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快速行动,积极做好宣传,做好保险权益的营销赠送工作,为实现普惠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和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