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交行山东省分行:微医开展实时问诊 权威助力共克疫情时艰

2020年03月02日 16:01 商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一场非常战“疫”,在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专项行动,快速推广惠民医疗服务,开展实时在线问诊、助力抗击肺炎疫情,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山东交行主动挖掘防疫需求,公司部、信息技术部等多部门协调推动,全力推广“交行-微医在线问诊平台”。该平台整合全国上万名权威医生专家资源,提供7*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支持48小时内快速上线,无需对接医院HIS系统或企业内部的核心系统,具备在线图文医疗咨询、在线人员统计、在线预约口罩等功能,具有适用范围广、免除接触风险等优势,助力全民抗疫。

  山东交行第一时间编写了线上问诊业务操作指南,针对公益性强、需求量大的单位机构主动服务、主动对接,力求公众服务覆盖面最大化。目前已为各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电信、公共交通、新闻媒体等1048家单位上线了该大型公众性微医在线问诊平台,实现省内16地市全覆盖,用专业、贴心、安全的服务,为客户构建起疫情防护的安全屏障。

  山东交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总行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工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