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港湾的温情 内心的微笑

2020年03月02日 10:28 商讯 

  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日前下午,正下着小雨,各行各业已渐渐复工,快递大哥也恢复了工作,依然精神抖擞,冒着雨跑进了大堂。“哎呦,这雨还真不小,进来避避雨。”大堂经理紧接着迎上去问好,为快递大哥测量体温,“您好,来我们的劳动者港湾休息会吧,我给您倒杯热水。”“太谢谢您了,这里真像是我们的中转站小家”。

  虽然两人都带着口罩,但眼角的笑意依然清晰可见,那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经理,听说我建行的定期存单到期后,自动转存了,我就没来办理,是这回事吧?”“是的,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们出行,安定客户的心,我们建行采取了这种措施,您可就放心吧。”“建行向来为客户考虑周全,劳动者港湾为我们这些四处奔波行业的人提供了太多的方便,累了我们可以进来歇歇脚,渴了就进来倒杯水,午饭后可以在这休息,遇到像今天这种不好的天气就进来避风遮雨,关键是还有你们这些热情的工作人员的问候、关心和服务,我啊,就愿意来咱们建行办业务,现在这个关键时期,你们可一定做好防护,你们辛苦了。”快递大哥声情并茂的说着。大堂经理回应到:“谢谢您,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很愿意为您提供服务,您也一样辛苦,欢迎您常来啊!”

  大堂经理听了快递大哥的一番话,感到既亲切有温暖,这些毫无华丽修饰的语言,却是对建行人最大的鼓励。那番话一直在大堂经理的脑海中回想,那发自内心的笑容刻在她的心里。港湾像是一个博爱的母亲,默默地关怀着建行的客户,树立了建行暖心的形象。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