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泰安分行农大支行:小口罩,献爱心 港湾精神暖人心

2020年03月02日 10:25 商讯 

  受疫情的影响,口罩成为了大家出行的标配。这天中午,泰安农大支行缓缓走进来一位老年人,用手捂着口鼻显得和大家有些格格不入。当天值班的大堂经理对这位老年人提醒道:“大爷,这次疫情病毒传染性非常强,进入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大爷焦急地说:“我明白,但是现在已经买不到口罩了,之前也没有取钱,现在手里没有钱了,我也不会用手机买东西,不得已才出来取钱的。”

  大堂经理听完,对大爷说道:“大爷,我们这里的劳动者港湾有医药箱,有对外提供的口罩,我可以送给您一个。”“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大爷听到以后感激地说道。说着大堂经理为大爷取来口罩,登记下客户信息,为大爷测量体温,并给大爷进行了消毒,很快大爷顺利办完业务。“大爷,我们的现金都是经过消毒的,您可以放心使用,出门回去后勤洗手,多喝水!”临走前大爷激动地说:“你们建行真是太贴心了,疫情这么严重还坚守岗位服务我们,给你们点赞!”

  小小港湾,展现了建设银行的社会担当和社情温暖,体现了建设银行对劳动者的尊重与支持,同时带给了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员工想人所想、急人所急的雷锋精神,港湾精神一定会传播的越来越远。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