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为复工企业投放在线供应链融资突破1亿元

2020年02月28日 17:24 商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行济南分行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27日,济南中行通过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给予企业资金支持突破1亿元。

  复产战役,供应先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复工难题困扰着众多企业,从恢复流水线生产,银企间资料递送,再到资金链条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为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尽享金融便捷,济南中行敏捷反应,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强化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同时制作在线供应链金融业务宣传手册加大业务宣传,提高线上业务办理效率,以“客户为中心”,借助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真正做到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中行多元立体的线上服务。中行济南分行在资金流转方面提供的极速火力支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持续精准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以敏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全社会防疫保障和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