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战“疫”路上有担当】山东三星集团230余万物资再出发

2020年02月27日 15:39 商讯 

  战“疫”路上有担当

  2月26日,山东三星集团价值230余万元的护理防疫物资顺利送达滨州市红十字会并完成交接。后续,这批物资将经过统一调配后直接用于疫情防控专项救助。截止目前,山东三星集团已累计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物资。再次彰显了战“疫”路上本土民族企业的力量与担当。

  本次物资由山东三星集团副总经理孙喜、综合管理部经理韩延庭亲自转送。为保障物资顺利送达,启程前一日,山东三星集团各党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两小时内协力将1100余箱抗疫物资全部装车完毕。

  物资交接现场,孙喜表示,作为深植于滨州大地上的民族企业力量,受惠于当地党委政府及政策支持,山东三星集团得到长足发展,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关键时期,山东三星集团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的物资虽然不能抵御病毒,但是能带去我们的关爱和温暖。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滨州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自防“疫”战争打响以来,山东三星集团积极行动,筹备资源,捐款捐物,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有能力、有担当、有温度,真正诠释了当代民族企业应有的担当力和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山东三星集团能充分发挥民族企业之能,担民族企业之责,为地区经济平稳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力量。

  上下一心齐抗疫,开足马力忙生产。围绕当前防疫保供发展大局,下一步,山东三星集团在积极筹备资源支援一线的同时,还将进一步优化提升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统筹能力,以更为顽强的意志、更为切实的举措,提振品牌运营实力,维护各项产业良性运营,顺势推动产业优化升级高质量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