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帮助受疫情影响个贷客户渡过还款难关

2020年02月26日 18:01 商讯 

  面对冠状病毒防控战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个贷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守望相助。

  为保证个人信贷服务质量不受疫情影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安排专人通过微信、邮件、电话等线上方式为个人客户提供实时贷款咨询服务。春节期间,累计受理客户贷款业务咨询、求助、疑难工单60余笔,为上百位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金融咨询服务。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专门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累计为108户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收入的个人及现金流紧张的小微企业主设置了个人贷款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为客户保留良好的征信记录、最大限度减免逾期利息及罚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方便快捷的个人贷款服务平台,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展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责任与胸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