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抗“疫”促生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 18:34 商讯 

  按照政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要求,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严格落实中信银行总行关于抗击疫情保障金融服务的“十一条”政策措施,积极帮扶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暂时流动性影响的企业,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加速复工复产,有效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

  为有效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轮流值班期间,党员干部坚持全员在岗,维护好本单位正常运转,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逐户了解企业具体情况,逐级落实责任,实行分类支持,严格跟踪督办,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优先办理、即来即审,足额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并执行最优惠利率,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2月21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已为企业开工复工提供资金支持5.19亿元;办理美元进口信用证业务2笔金额23.7万美元、人民币进口信用证业务2笔5847万元、银承业务2笔3000万元、线上贴现贷款2笔5000万元,为保障地方企业复工和地方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了助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