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为济南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专属保险

2020年02月25日 17:00 新浪山东 

  在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开展,解除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中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市参与“新冠肺炎”防治的医护人员无偿捐赠保险300余份,通过赠送风险保障的方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与他们风雨同舟,为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投入战斗,争分夺秒地抢救患者,为老百姓筑起健康防护屏障。为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敏捷反应,依托综合化经营优势,全力做好医疗机构金融服务保障。近日,济南分行在省行的统筹指导下,联动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开展“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抗击疫情专项工作。同时,该行专门为医护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切实有效的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坚实的保险保障。截至目前,该行已向济南市4家重点医院分批次捐赠保险300余份,为医护人员提供280万元/人的专项救助保障,送上温暖的关心关爱,增添中行“温度”。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医疗机构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金融服务保障,与一线的英雄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实实在在地为“最美的逆行者”增添“金融防护服”!          (中行济南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