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青岛啤酒王子海藻苏打水聊城大客户 慰问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分局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2020年02月25日 16:41 商讯 

  疫情当下,共克时艰,责无旁贷,2月21日,青岛啤酒聊城大区联合王子海藻苏打水聊城大客户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分局全体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敬意。

  青岛啤酒聊城大区及王子海藻苏打水大客户心系疫情,为了向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唐经理向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分局捐赠王子海藻苏打水健康饮品,以保障民警、辅警健康安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抗击疫情,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保护着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落实“守一道卡 护一座城”的誓言。

  此次,青岛啤酒聊城大区及王子海藻苏打水大客户捐赠的王子海藻苏打水产品,是由青岛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管华诗院士领衔的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联合研制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它选自天然优质苏打矿泉,添加3倍气泡,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层次丰富的口感。此外,还添加了全球最大的藻类资源——褐藻。褐藻是海藻的一种,具有调理肠道健康、提高机体抗病能力、打破细胞休眠等功能。饮用王子海藻苏打水,可以通过日常补水,让健康润物无声。

  聊城市东昌府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继谔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向青岛啤酒聊城大区大区经理、聊城大区王子海藻苏打水大客户唐经理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青岛啤酒作为爱心企业前来捐赠,体现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同心战疫情的鱼水深情,分局将把这些抗疫用品全部投入一线,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