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历城支行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工资代发

2020年02月25日 13:58 商讯 

  近日,为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中行济南历城支行跑出业务办理新速度,仅用2小时就完成了某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代发工资业务,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全力投入生产。

  该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消毒水,为缓解防疫物资紧缺,企业紧急召集了大批职工提前返工上岗生产消毒制剂,为稳定生产队伍,需尽快发放工资。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各银行网点轮流营业,该企业开户网点此时处于非营业时间内。本着全力支持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原则,该行立即向上级行报备,分行、支行快速对接,迅速决定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通知相关业务人员紧急加班。人员到位后,前中后台高效联动,合理简化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代发业务,确保了疫情期间公司员工工资及时到位,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不断加强金融支付结算服务力度,全力保障企业支付结算渠道正常运转,发挥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攻克战“疫”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