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持续加大授信投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13:57 商讯 

  为助力企业加快投入生产,中行济南分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靠前服务,为重点疫情防控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方案,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自春节以来,中行济南分行支持企业信贷资金已达14.5亿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企业为战 “疫”不辞辛苦,银行为企业争分夺秒。济南分行各部门通力配合,已实现济南地区“全国性名单”重点企业全面对接,对省内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清单内企业的融资需求第一时间获取、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全力满足相关单位和企业卫生防疫、医药用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2月1日,为省内一家大型国有医药公司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2亿元法人账户透支额度到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2月21日为省政府确定的59家重点疫情防控企业之一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放500万战“疫”资金。另有两家企业新增信用总量4000万元,近日加快贷款投放。

  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各种挑战,资金周转关乎企业生存。疫情当前,责任在肩,特殊时期,中行济南分行加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开展春风送暖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得到第一时间应答。2月23日,为某发展集团注入12.5亿中期流动资金贷款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济南分行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加急投放50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工程顺利施工贡献中行力量。济南分行在资金流转方面提供极速火力支援,通过专项服务方案、信贷规模安排、利率优惠等措施,助力企业冲出困境。

  “中行速度”彰显了银企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的决心和责任。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贯彻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融资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