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致敬逆行英雄 山东中行联动中银保险、中银三星人寿为一线抗疫人员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22日 16:27 商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冲锋在前,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战斗中。山东省内各级医疗机构全面参与此次疫情阻击战,大批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正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最前线,用汗水乃至生命护卫着每个人的平安和健康。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高度关注全国及省内疫情发展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项举措。为强化医护人员及抗疫志愿者保障,为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英雄提供坚强后盾,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联动中银保险山东分公司、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向一线医护人员、抗疫志愿者赠送保险2861份,为最美逆行者及其家人多穿上一层“保险防护衣”。

  应急服务简单便捷,理赔开启绿色通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保险保障,贯彻银保监会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该行联动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通了全流程绿色通道,推出六大应急举措:包括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对于因新冠肺炎就诊的客户,取消就诊医院限制,取消合同约定的自付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安排专人理赔指导,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理赔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办理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保险金赔付业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等。

  保障覆盖多个群体,致敬一线最美逆行者

  山东中行联动赠送的保险保障,除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将关怀和保障送达到了军队医护人员、抗疫志愿者等默默奉献的幕后群体。截至目前,山东中行联动中银保险山东分公司、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共赠送2861份保险保障,其中山东省立医院、济南第四人民医院等驻鲁医疗机构一线医护人员1311份,抗疫志愿者500份,为军队医护人员提供的1050份保险保障正在加紧办理手续中。目前,山东中行正在多方筹集口罩等物资,同时拟赠送更多的保险保障,持续关注、关怀各类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群,为一线最美逆行者提供坚强后盾保障。

  众志成城,大爱无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助力,始终与全省抗疫人员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将服务综合化的经营优势转化为保障广大一线抗疫者的坚定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