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为浪潮电子开立3.93亿元国际信用证

2020年02月20日 12:42 商讯 

  2月19日,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立国际信用证3.93亿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中行济南分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敏捷反应、主动出击,以国有大行的担当强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浪潮作为全球知名软件公司,为多省市政府、医院疫情防控系统及企业远程办公提供技术支持,为我行重点支持客户。近日,在得知浪潮电子需开立大额远期信用证用于原材料进口时,中行济南分行迅速与省行、支行高效联动,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个业务流程,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发挥国际业务专业优势,以优质高效的全球一体化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银企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