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02月20日 12:51 商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泰安工行每一位员工的心。生命重于泰山,人民高于一切,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和泰安市慈善总会慈善捐款活动号召,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以“汇聚爱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后,为减少现金使用和人员接触,该行在第一时间上线了工银e缴费捐款项目,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方式开展募捐活动,此举得到了全行广大在职员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该行干部员工共计捐款30.7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另外,在疫情期间,为方便广大爱心人士实现足不出户线上捐款,该行还为泰安市慈善总会、泰山慈善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上线了工银e缴费线上捐款项目,为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与受捐机构搭建起救助的桥梁。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落实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通过提供结算便利、融资支持、暖心服务等多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保障。雾霾终将散去,冰雪定会消融。

  作者:孙鹏 姜秀华 王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