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新冠肺炎慈善募捐活动

2020年02月19日 13:56 商讯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按照市政府、监管部门、省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践行“有温度、有担当”的社会承诺,多措并举,积极响应,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根据滨州市慈善总会发布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慈善募捐活动的公告》要求,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慈善募捐志愿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募捐。线上采用微信转账等方式收集善款;线下在通风良好的显著位置设置捐款箱,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捐款,避免了人员聚集。2月17日,全行共有35名干部员工伸出了援助之手,合计捐款7000元,全部款项于当日转至滨州市慈善总会账户,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了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此次募捐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滨州中信人聚焦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后续,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最新动态,为滨州市恢复生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