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支援重点疫区医护人员捐赠大额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19日 13:52 商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武汉的疫情状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不断派出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等重点疫区。为践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悉合作医院陆续派出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后,决定为部分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为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急联系济南市卫健委、医护人员派出单位和合作保险机构等,迅速落实驰援医护人员的相关信息并完成了同保险公司的对接。2月14日,该行与中信保诚人寿、信泰人寿合作,共为前三批共计24名医疗救护人员制定并捐赠专属优质保险计划,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保额最高可达320万,为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全面保险保障。

  面对此次疫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主动作为、不畏困难,落实好各项金融保障措施,并将继续为后续驰援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中信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