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获济南住建局表扬

2020年02月19日 13:49 商讯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收到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表扬信,对我行鼎力支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表示感谢,对我行驻点员工在驻点期间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

  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是济南市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济南市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监管资格、建筑企业农民工代发工资监管资格、商品预售房资金监管资格三项业务的缴存银行(网点)。四年来,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服务效率,选派专业人员负责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点工作。驻点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梳理了建筑行业业务办理全流程,使得客户办理业务一目了然,赢得了开户企业的好评;同时,在查阅大量资料的基础上,梳理了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监管的全流程,强化业务顺畅性,受到驻点单位表扬。

  服务在心、点滴在行。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驻点服务,延伸服务内涵,丰富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综合”的差异化服务,努力打造区域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