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省级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生产企业投放8000万元流贷

2020年02月19日 13:48 商讯 

  2月1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济宁分行成功为某化学企业发放8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高效助力企业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供应,体现了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该企业作为山东省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生产名单内企业,生产防疫用紧缺物资“84”消毒液。疫情发生后,企业排除万难,满负荷生产,全力确保消毒专用液的供应,并无偿向济宁各县区捐赠消毒液,受到了当地民众的一致赞誉。但与此同时,企业阶段性融资需求迫切。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了解到该情况后,快速响应,主动对接,研究制定融资服务方案,赢得客户认可。过程中,该行在一天内完成授信批复变更,克服企业所在县全面隔离管控、企业印章保管人员隔离、放款材料收集困难等一系列问题,为该客户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贷款投放。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及时、精准、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中信力量、贡献中信温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